当前位置:

资兴:匿名爱心人士连续四载到敬老院奉献爱心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朱孝荣 李斌 编辑:姜姿 2020-01-06 10:4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6日讯 (资兴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李斌)1月5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民政部门获悉,此前多次到资兴市老年公寓和三都镇敬老院慰问的匿名爱心人士,近期又派人拉着整车的水果等物资到老年公寓慰问。

据记者多方了解,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是一位资兴籍企业家。“从2016年起,每逢春节、中秋、端午等节日,他都会给我们老年公寓和三都镇敬老院的老人送去慰问物质,今年已经是他连续第四年献爱心了。”资兴市老年公寓负责人陈安全告诉记者,工作人员和老人们都很感动,很想找机会感谢他,宣传他的爱心行为,可是他每次都不愿露面,一直默默无闻地奉献着爱心。

据资兴市民政部门初步估算,四年来,这位资兴籍爱心人士已累计对资兴市老年公寓和三都镇敬老院捐赠价值20多万元的慰问物质。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朱孝荣 李斌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6/6503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