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港澳台同胞联谊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颖 成丕立 编辑:于佳丽 2020-01-06 10:2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6日讯(通讯员 唐颖 成丕立)日前,蓝山县组织在蓝港澳台侨同胞召开港澳台同胞联谊座谈会。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县委副书记李劲涛等出席。

会上,港澳台侨同胞向县委政府汇报了2019年的工作情况,以及在蓝投资企业的发展情况及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在新的一年要扩大企业投资,加强管理经营,将在蓝企业做大做强,为推动蓝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秦志军要求,在蓝港澳台侨商要尽快做好企业转型升级,开辟新的市场,拓展产品销售渠道,获取更大利润;各分管领导和港澳台工作室工作人员要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做好协调服务工作,让他们获得真真切切的利益;要认真贯彻落实优惠政策,依法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让港澳台侨商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舒心生活;各企业要做好明年的招工计划,县委政府将在春节期间为在蓝港澳台企业举办为期一周的招工活动,切实为企业解决招工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颖 成丕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6/6504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