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摄影协会举办年会及“城市映象”摄影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谢档 编辑:于佳丽 2020-01-06 10: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摄影展现场。

红网时刻1月6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谢档)1月4日,永州市冷水滩区摄影协会年会及“城市映象”摄影展在永州市美术馆举行。

本次年会和摄影展的主题是构筑视角多维的“城市映象”,意在全方位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改革开放41年来,冷水滩这座“潇湘第一城”的历史变迁和城市风貌。展出包括入选全国第27届摄影艺术展的《大宝的烦恼》、获“中国梦·劳动美”第六届全国职工摄影展金奖的《复兴号驰骋在祖国的广袤大地上》等作品在内的50余幅优秀作品。

45岁开始摄影,如今已年满70岁的摄影家蒋新国带来了他用1994年拍摄的老照片与2019年拍摄的同角度新照片组合而成的《白石山沧桑巨变》感叹道:“历史就是历史,我们摄影家就是历史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能够亲眼见证和记录永州的三十年以来的变化,我很高兴。”

来源:红网

作者:谢档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6/6504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