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短链模式”触发蜕变 2019年武陵酒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0%

来源:红网 作者:卜文 编辑:马丽红 2020-01-06 14:1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6日讯(通讯员 卜文)1月5日,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对外公布2019年业绩:销售收入达5亿元,同比增长40%。其中,长沙地区的销售额增长超过100%。近年来,武陵酒以品牌品质谋市场,整体复合增长达40%,在湖南省多个地市崭露头角。

作为中国名酒,在上世纪白酒业大发展浪潮中,武陵酒错过发展机遇,雄风不再。2014年,新团队进驻后,破釜沉舟,大胆改革,“用休克疗法挤掉脓胞”,一举打破以往白酒销售中间环节多、价格不透明的“营销怪圈”,推行短链模式,减少中间渠道,整个销售渠道只有厂商、终端、客户三个环节,让消费者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酒,销售终端得到更多利润。

经过业务模式大变革,该公司在2015年实际生产9个月,实现了27%的增长。以短链模式为支撑,该公司实现产品营销“双战略”:传统线下渠道不断“攻城略地”,相继在北京、深圳、长沙等地设立销售办事处,并依托互联网在京东、淘宝设立品牌直营店,扩大销售渠道。

2019年10月,该公司与常德市政府正式启动“武陵酒业酱酒酿造扩建项目”。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供地300亩,建设年产2000吨酱酒酿造生产线,二期供地200亩,建设年产3000吨酱酒酿造生产线。

该公司董事长浦文立介绍,在下一个五年规划中,该公司立志成为湖南省排名第一的酒企,建造一个在全国叫得响的酱酒酿酒基地,实现5000+1000吨酱酒酿造,并成为合作体验最好的厂家。

来源:红网

作者:卜文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6/6504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