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召开城建投工作现场办公会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唐彩虹 编辑:姜珊 2020-01-06 10:3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6日讯(蒸湘站记者 唐彩虹)1月3日上午,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主持召开区城建投工作现场办公会,研究城建投当前工作,并就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刘利民、尹熙明、谢斌、廖东笙参加会议。

2019年,区委、区政府果断决策,对区城市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区鹰翔建设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区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三家区属平台公司进行合并重组,组建新的市场化、去行政化的城建投公司,完善现代企业法人治理结构,逐步自主经营。

在听取了区城建投公司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周法清指出,区城建投公司2019年克服各种困难,公司逐渐步入良性轨道,成为了我区转型跨越发展的“主力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新抓手”。

关于下一步工作,周法清强调,要科学审慎决策,整合有形资源、无形资源、传统资源,做大总资产、做强现金流;要完善公司结构,对融资、项目建设、拆迁征收等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创造性地解决问题;要充分发挥区城建投作为融资平台和投资平台的作用,盘活资金,降低企业负债率,增强造血功能;要有前瞻性、依法依规完善手续,实现公司长远、健康发展,实现合作共赢,为蒸湘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袁谷平在讲话中肯定了城建投作为城市建设的参与者、见证者、贡献者发挥的积极作用和成绩。他要求,要始终担当“品质蒸湘”建设重任,坚持用绣花的功夫,打造一批“精品工程、优质工程”;要建立现代化企业制度,充分适应市场化竞争,实现去行政化管理模式,打造管理规范、运转高效、服务一流的先进投融资平台;要切实保障资金需求,进一步加强和整合财务、金融资源,全力破解融资难点和瓶颈,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唐彩虹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6/6504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