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区人民新村社区:以党建为引领,倡导垃圾分类新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丽莉 编辑:吴思静 2020-01-06 14:51:07
时刻新闻
—分享—

TIM??20200106144418.png

长沙芙蓉区朝阳街道人民新村社区开展了“党建引领心心相印,垃圾分类人人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1月6日讯(通讯员 周丽莉)1月6日,长沙芙蓉区朝阳街道人民新村社区开展了“党建引领心心相印,垃圾分类人人做起”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争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宣传者、推动者,以实际行动影响周边人自觉实施垃圾分类,共同提高“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意识氛围。

“锂电池属于有害垃圾,塑料泡沫属于可回收垃圾……”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耐心地为大家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以及如何科学有效进行垃圾分类,引导广大党员带头进行垃圾分类,增强居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倡导大家共同营造美好和谐的生活环境。

活动穿插开展知识讲义、趣味问答、叠叠乐、垃圾分类大闯关等游戏,寓教于乐,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创新宣传方式,吸引了周边100余名居民来共同参与活动。

人民新村社区夏主任表示:垃圾分类是一种习惯,更是一种素养,需要大家长期努力和共同参与。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带头争当垃圾分类的宣传者、推动者、践行者,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丽莉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6/6504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