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送戏下乡迎新春 惠民演出暖人心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俞采华 何晗竹珺 编辑:王津 2020-01-07 09:14:09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送戏下乡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7日讯(保靖站通讯员 俞采华 何晗竹珺)“竹板这么一打,说说扫黑除恶……”1月6日,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保靖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广电局等单位,来到比耳镇科腊村开展“送戏下乡迎新春,惠民演出暖人心”为主题的送戏下乡活动,为边远山区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营造了浓厚氛围。

活动以舞蹈、歌舞、小品、快板、小彝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节目内容贴近实际、通俗易懂,深受当地广大群众的喜爱。演出现场高潮迭起,笑声、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今天的节目太好看了,比较贴近百姓生活,我们很喜欢看。”60多岁向大娘开心地说。

进入寒冬腊月,新春佳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该县组织文艺队,深入各个乡镇开展的送戏下乡活动。为组织开展好此次活动,该县精心准备节目,各乡镇也积极支持配合,认真组织村干部、党员、群众到现场观看演出。形式多样的演出节目,使边远山区群众享受到了文化创建的成果,真正实现“送戏送到家门口,文化惠民乐万家”的目标。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俞采华 何晗竹珺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7/65057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