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湘千名书法家送万福书万联进万家活动”走进零陵

来源:红网 作者:杨刚石 杨清波 陶旭日 编辑:于佳丽 2020-01-07 08:3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7日讯(通讯员 杨刚石 杨清波 陶旭日)1月5日,永州市零陵区文联根据省文联“祖国新春好·幸福进万家”湖湘千名书法家送万福书万联进万家活动的通知,结合“祖国新春好·幸福进万家”赠春联送温暖活动开展“百名书家送万副春联、年画活动”,20余名省市区书法家、摄影家走进石烟塘村,为当地群众送上春联、年画,丰富了群众生活。参加此次活动的省书法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秘书长胡紫桂以及永州市文联、永州市书法院等领导和艺术家。

??1.png

对联书写现场。

活动现场,书写台摆放整齐,翰墨飘香,人群涌动。红彤彤的对联渲染出浓烈的春节喜庆。书法家们挥毫书写着一幅幅寄托着美好希望的春联:“春风得意草木增秀色,时雨润心山河添笑颜”“碧海涌金波时光正好,云天放异彩景色更新……”每位书法家书法风格变化多端。石烟塘的村民们都陶醉在活动的快乐之中,村民们纷纷在书法家们旁边不断的求春联,一片“名家挥毫迎新春,群众欢颜纳祝福”的热闹景象。

??2.png

活动合影。

活动持续了一个下午,诸位书法家为群众书写了春联500余副。此次活动,让许多村民感受到书法的艺术魅力,营造了浓厚的新年景象,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之美,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杨刚石 杨清波 陶旭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7/6506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