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公路部门备战春运保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马朝辉 编辑:于佳丽 2020-01-07 08:4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7日讯(通讯员 马朝辉)春运即将来临,为确保春运期间县境内干线公路通行安全,蓝山县公路部门借助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多措并举全面做好春运安全保畅工作。

一是周密安排春运工作,建立健全组织机构,成立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部署春运期间各项工作。完善春运应急预案,针对春运期间可能遇到的异常雨雪天气,制定安保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抢险物资储备,组建春运抗灾抢险应急小分队,突出抓好春运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二是加强公路养护和路政管理工作,加大路政、养护巡查力度,对危桥、险路和事故多发地段等存在交通问题的路段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监督养护部门对影响行车安全的路面坑洞进行及时修补,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三是加大交通问题整治管理力度,对公路沿线乱堆乱放、违章建筑、非标、超限抛洒污染等行为进行全面整治清理,最大限度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出行安全。

四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明值班纪律。要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设立值班电话,保持信息畅通;所有人员在春运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一旦发生应急事件,立即到岗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马朝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7/6506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