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军分区司令员李兴刚到安乡县调研基层武装工作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刘海波 编辑:姜姿 2020-01-07 14:5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7日讯 (安乡站通讯员 刘海波)1月6日,常德军分区司令员李兴刚到安乡县调研基层武装工作。安乡县委副书记吴兴国,县领导谈云、何苏静参加调研。

视察武装部。

察看梅家洲国防教育基地。

座谈会现场。

李兴刚先后察看了县武装部和梅家洲国防教育基地,详细了解安乡县基层武装建设和县人武部新营区规划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李兴刚对安乡县基层武装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党对军队和人民武装的绝对领导;要认清乡镇武装工作实际,形成新一年的工作思路,把国防教育更广泛地推广到千家万户;要切实抓好内部建设,不断加强国防军事知识教育,扎实开展军事训练,提高专武干部和基干民兵的业务素质,着力打造高素质民兵应急队伍;要积极参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安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吴兴国表示将按照上级要求,一如既往地在经费保障、队伍建设等方面支持基层武装工作,确保安乡人武部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刘海波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7/6506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