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成功查获一辆部局督办违法车

来源:红网 作者:罗敏 编辑:陈纲 2020-01-07 15:59:0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交警查获违法车辆车辆。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罗敏)近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中,依托公安交通管理集成指挥平台,科学运用缉查布控系统,严密预判车辆运行轨迹,成功查获一辆悬挂蒙B62817的重型半挂牵引车违法使用其他车辆机动车号牌的行为,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为查获此车,大队民警通过认真分析追踪行驶轨迹,发现此车在隆回北山镇南方大道附近出没较为频繁。在获悉该车行驶轨迹后,北山中队立即安排部署,组织执勤民警在南方大道周边辐射巡查。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1月2日15时26分,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北山中队在南方大道大伍居委会路段例行检查时,发现前方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行驶可疑。民警立即上前进行拦截,发现该车就是部局督办的违法车辆。通过民警进一步核查,该车车架号和发动机号与蒙B62817的车辆车架号和发动机号不符。经询问,司机李某玉承认自己使用其他车辆车牌,该车辆实际车牌为蒙A52078。随后,民警告知了李某玉违法的基本事实,并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交付当事人,依法扣留其车辆和驾驶证。

目前,案件仍在办理之中。

隆回交警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套挂其他机动车号牌属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望广大驾驶员切勿心存侥幸,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规范使用车辆号牌,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罗敏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7/6507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