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启动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发展规划编制

来源:红网 作者:潘雁平 编辑:杨滋 2020-01-07 17:1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7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潘雁平)1月6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座谈会。深圳中投顾问产业咨询机构团队与冷水江市自然资源局、商粮局、科工信局等部门负责人座谈,就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

冷水江市副市长王建农指出,要立足现有条件,注意挖掘现有优势,以环保为先,结合生物医药国际国内形势及国家相关政策,全面做好冷水江市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发展规划编制。

2019年,冷水江市提出了建设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迅速成立了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领导小组,先后赴深圳、北京、长沙等多地医药企业考察,进一步了解国际、国内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现状、发展前景及方向,明确了冷水江市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发展思路。

来源:红网

作者:潘雁平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7/6507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