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召开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红网永顺站 编辑:张皎 2020-01-08 10:22:0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8日讯(永顺站记者 彭美林)1月6日,永顺县召开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县委副书记周建武主持会议。彭军、陈海波、张开国、周建武、李选锋、李延堃、吴刚、樊未、谢翔宇、彭涛、李家健、尚军辉等在家的县级领导出席。

会上,小溪镇、朗溪乡、车坪乡、县交通局、县住建局等负责人对过去一年的抓基层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述职,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年的工作打算和具体措施。县委书记彭军从抓基层党建工作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方面一一进行了点评。

彭军指出,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大抓基层党建、抓实基层党建的要求,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有作为、有成效。一是党的领导更加有力;二是落实主体责任更加自觉;三是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加丰富;四是服务中心大局更加出彩;五是意识形态工作更加主动。

彭军表示,一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政治统领,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周五学习制度,完善以考促学的机制。要大兴政治理论学习之风,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加强党建重点,认真执行新形势下党对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落实好党组织生活基本制度,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守好纪律规矩的底线。二要始终把夯实基层基础抓在手上,推动党建责任落实上持续发力,健全基层组织上持续用力,壮大基层人员队伍上持续聚力。三要始终把强化党建引领落到实处,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坚持党建助推经济的发展。四要始终把落实意识形态责任扛在肩上,坚持和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旗帜鲜明的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思潮观点,帮助群众划分是非界限,澄清模糊认识,确保全县意识形态领域风清气正、健康向上。

彭军还就当前冬耕生产、信访维稳、疾病防控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还对述职对象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和“五个文明”绩效考核外部评估测评。

来源:红网永顺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8/6508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