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双峰县一柴房起火 全村大桶接小桶灭火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高芹 2020-01-08 11:5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李维琪 蒋沛) 1月7日8点40分,娄底双峰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走马街镇杨潭村柴房着火。接警后,双峰中队立即出动1辆消防水罐车,7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目前,火情已得到处理。

消防员出警途中得知,起火原因是偏房的柴灰引发,屋内无人员被困,但是屋内存放有大量干柴。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火灾现场十几名村民大桶接着小桶,自发地组织灭火,屋顶也被村民临时掀开了一个大洞。消防员到达现场后感叹,如果不是杨潭村民全村出动,为消防车争取了时间,按县里到镇上十几分钟的车程,屋内的木柴一旦烧起,整间柴房将不复存在。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当即确定了灭火、警戒和供水的小组成员,从村民们掀开的房顶喷水灭火,9点23分明火熄灭。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8/6508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