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政协调研组来醴调研陶瓷学院办学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段木佳 汪陵安 编辑:谢羽 2020-01-08 15:5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醴陵站记者 段木佳 汪陵安)日前,株洲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余明刚,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金继承率队来湖南工业大学醴陵陶瓷学院调研办学情况。

4.1.jpg

余明刚、金继承一行首先参观了陶瓷展厅,实训楼、国瓷楼等地。湖南工业大学醴陵陶瓷学院是由湖南工业大学与醴陵市人民政府按照联合办学的模式,在湖南轻工高级技工学校的办学基础上,共同组建的一所学院。现已完成一期项目建设,2019年实现了首批学生招生。学院现有两个本科专业、两个专科专业,计划五年之内形成3个本科专业、3个专科专业、2个硕士点的学科专业规模。

余明刚、金继承肯定学院发展,认为醴陵陶瓷学院的创办是地方经济综合实力的体现,是校地、产业融合的典范,为技术转化成产业提供了良好平台。未来,学院要立足当前,谋划发展;要坚持当前办学形式,定向培养,扩大影响力,把学院逐步做强。同时,要落实“双创”产业,实现由技术到产业的转化,促进双赢。

醴陵市副市长曾敏、市政协副主席肖建辉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段木佳 汪陵安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8/6509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