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易先平走访慰问企业特困职工、退休老干部和省级劳动模范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于佳丽 2020-01-08 09:3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8日讯(通讯员 卓宇斌)1月7日,新田县委副书记易先平深入社区走访慰问企业特困职工、退休老干部和省级劳动模范,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66554.jpg

走访慰问现场。

当天,易先平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企业特困职工周祖祥家中走访慰问,与其亲切交谈,了解身体状况和治疗费用、医保报账比例等情况,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有什么困难就向社区干部求助。叮嘱陪同的社区干部,要时刻将这些困难群众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给他们更多的关怀、关心。

随后,易先平还走访慰问了退休科级干部王建华、省级劳动模范邝灶军,感谢他们为新田的建设发展和平安稳定所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8/6509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