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商务局为企业争资300余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胡吉星 编辑:吴思静 2020-01-08 16:3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8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胡吉星)湖南蜜蜂哥哥蜂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养蜂和蜂产品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企业,也是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蜜蜂哥哥”商标为湖南省著名商标。去年,其成功入选2019老字号支持项目,并获得省级专项资金15万元支持。

不仅仅是“蜜蜂哥哥”,2019年,市商务局全面贯彻落实浏阳“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部署,积极对接上级商务部门,及时掌握上级资金支持动向,切实把惠企政策送到商贸企业手中,同时对资金申报加强指导,提高申报成功率。

2019年,市商务局共帮助4家企业争取省级2019老字号专项资金50万元,帮助19家规模商贸企业争取2019年度“长沙市促进商贸流通产业发展专项资金”151.5万元,并为全市115家新增限额以上商贸流通企业争取长沙市专项奖励资金115万元。

同时,对全市规模商贸企业情况是否符合“浏十条”政策要求进行摸底调查,成功为3家企业申请新增纳税金额奖励资金1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胡吉星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8/65096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