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艾祥柏督查永州火车站广场及周边地区秩序整治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朱秀月 编辑:于佳丽 2020-01-08 16:1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8日讯(通讯员 朱秀月)1月7日晚上,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艾祥柏来到永州火车站,就车站广场及周边地区秩序集中整治行动落实情况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进行督导检查,区委政法委、冷水滩公安分局、火车站综合管理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艾祥柏实地察看了永州火车站周边市容环境,看望了工作在一线的执法人员,听取了火车站广场管理站负责人就周边市容市貌环境秩序、交通秩序、出站口喊客拉客、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在听取汇报后,结合现场督查情况,艾祥柏对火车站广场管理站在春节前(后)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整治工作力度等举措予以肯定,并就下一步环境整治工作重点提出了明确要求。

艾祥柏要求,火车站周边社会环境整治重在落实、贵在坚持,要各司其职、担当作为,多方联动、形成合力,有针对性地强化巡查、管理力度,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依法重点整治火车站广场周边地区喊客拉客行为,努力让永州火车站成为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窗口”,为广大旅客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朱秀月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8/6509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