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教育教学质量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赟 编辑:于佳丽 2020-01-08 14:3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8日讯(通讯员 杨赟)1月7日,永州市零陵区2019-2020学年度教学工作会议在永州三中召开,会议对上一学年度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当前零陵区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学年教育教学工作。区教育局党组成员、股室负责人、全区各级各类学校校长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20200108094410870849.jpg

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一学年来,全区教育工作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打造“学在零陵”教育品牌的战略目标,抓党建树表率,抓硬件强基础,抓管理立规范,抓教学提质量,抓特色树品牌,全区的教育工作成绩斐然,教育教学工作走向了科学发展内涵提升的良性轨道,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找准教育发展的良方,把教育发展的“好蓝图”绘在群众的心坎上,把质量提升的“成绩单”晒在群众眼底下,把干在实处的“好劲道”用在群众期盼上。把自觉的担当转化为踏实的行动,打好大抓教育的“组合牌”,倾力擦亮“学在零陵”的教育品牌;要在靶向质量目标、营造质量氛围、根治“顽瘴痼疾”等多个方面上下功夫,全面提升零陵区的教育质量。

会上,还对2019学年度全区中小学学考及质量检测中成绩优异的先进单位予以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杨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8/65098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