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封家书寄浓情 “潇湘家书”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金东 编辑:徐丹 2020-01-08 17:49:1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活动仪式启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8日讯(记者 张金东)浓浓深情,切切真意,写一封家书传递思念与牵挂。1月8日,2020年湖南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潇湘家书”活动在娄底新化槎溪镇启动。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出席活动并讲话。

2.JPG

志愿者诵读倡议书。

“潇湘家书”活动以“四季红·雷锋家乡学雷锋”为主题,面向全省开展给家人写家书、志愿者代写家书等活动,通过来自湖南家乡的一封信,把三湘大地脱贫攻坚发生的喜人变化转达给在外务工、求学、戍守边防、援疆援藏、国际维和等的亲人,将父老乡亲的深情牵挂和谆谆教导、留守儿童对远在他乡父母的浓情思念等传递到祖国的四面八方。

启动仪式现场,寄出了第一封“潇湘家书”——刘楚斌的父母刘应仁、康秀仁给儿子的家书。播音艺术家荣斌、周眉饱含深情,为在座观众朗读家书,传达了家人对游子的思念之情。

3.jpg

现场寄出第一封“潇湘家书”。

刘楚斌是娄底新化人,如今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西昌观测站工作,是该站的第一位博士。曾与同事们一起成功发射北斗三号全球导航系统第17颗卫星。

来源:红网

作者:张金东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8/6509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