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多部门联动集中整治交通安全“顽瘴痼疾”

来源:红网 作者:周声遥 骆彦婷 编辑:于佳丽 2020-01-09 08:44:23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108103120.jpg

QQ截图20200108103136.jpg

行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9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周声遥 骆彦婷)1月7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公路局等多部门在码市镇开展交通安全“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8起。

当天上午,多部门联合出动100余人分成4组,在码市镇码咸大桥、码市大桥、朝阳大桥等处开展农村道路“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对过往的摩托车、面包车、农用三轮车等车辆实行逢疑必检,严查逾期未检验、未报废、超员超载、无牌无证、违法上路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严管高压态势,有效净化农村道路交通环境。

为进一步加强边远乡镇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为给全县人民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持续对道路交通顽瘴痼疾进行整治的同时,该县还将继续多部门联合协作配合执法,不定期地对乡镇开展突击集中整治,确保道路交通顽瘴痼疾得到根治。

江华瑶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政委刘其西说:”下一步准备开展不定期来查处,发现这些车辆及时查处,及时扣证,该拘留的拘留、该报废的坚决报废,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行动当天,在江华码市镇共查处未年检5起,无证驾驶21起,未戴头盔14起,货车超载3起,未悬挂号牌10起,达到报废标准17起,套牌2起,假牌4起,准驾车型不符2起,暂扣机动车40台。

来源:红网

作者:周声遥 骆彦婷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9/6510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