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立功喜报送到家  军属脸上乐开花

来源:红网 作者:蒋静 杨雅涵 付忠胜 欧凌健 编辑:于佳丽 2020-01-09 08:49:18
时刻新闻
—分享—

04.jpg

报喜小分队”为冷水滩籍空降兵某部中士曾炜送上“三等功”喜报。

红网时刻1月9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蒋静 杨雅涵 通讯员 付忠胜 欧凌健)1月7日,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由永州市冷水滩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梅湾街道、95848部队等单位相关人员组成的军地联合“报喜小分队”,为冷水滩籍空降兵某部中士曾炜送上“三等功”喜报。

“您儿子曾炜在部队又立功了 ,你们高不高兴?”“高兴,高兴!”冷水滩区人武部部长王良锋握住曾炜母亲的手,将喜报及慰问金送到其手中,并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感谢曾炜一家长期以来对国防和军队建设事业的支持和重视,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周边的邻居和市民也纷纷向曾炜一家表示祝贺。

面对热烈的报喜场景,曾炜家人乐得合不拢嘴,曾炜母亲激动地说:“感谢政府、感谢部队、感谢领导对曾炜的关心和栽培!我希望曾炜再接再厉,为部队争光!”

曾炜于 2014年9月入伍,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95848部队,入伍后表现优秀,在部队各种考核比武中多次取得好名次。在去年各项工作中完成任务出色,表现突出,荣获三等功。

立功军人家庭送喜报是冷水滩区拥军优属的重要工作之一,也是冷水滩区长期坚持的优良传统。为在全区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近年来,冷水滩区人武部积极作为,注重加强与地方相关单位对接,建立起拥军优属长效机制,确实将党委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落到实处,不断增强立功受奖家属的荣誉感,牢固树立“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风气。

来源:红网

作者:蒋静 杨雅涵 付忠胜 欧凌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9/6510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