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整治边境区域超载运输顽瘴痼疾

来源:红网 作者:李贵 编辑:姜姿 2020-01-09 10:5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月9日讯 (通讯员 李贵)1月4日下午4:30,郴州苏仙区王仙岭治超站接到群众举报,X047线玛瑙山路段有超载车辆运输,这是一个多弯的山路,超载运输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值班站长王志猛立即带队前往稽查。5:22分发现湘LA7635和湘L26665两台运输矿物疑似超载车辆,执法人员当场拦截这两台车时,司机没有停车,而是直接开了过去,驶入前面不远的北湖区扶残砂场,并不顾执法人员阻止,直接顶货。

执法人员按照预案,立即与辖区的坳上镇分管治超领导和坳上镇派出所联系,开展联合执法,经过宣传教育,砂场老板提供了免费装载服务,司机同意把货物重新装载好,到王仙岭治超站进行超载检测。这是苏仙区开展交通领域问题顽瘴痼疾整顿以来,又一边界区域超载运输问题得到有效处置,遏止交通运输安全问题的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李贵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9/6511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