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厉害了!桂阳县现役军人黄飞虎荣获三等功

来源:红网 作者:李维坤 邓欣 编辑:姜姿 2020-01-09 11:10:4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6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官兵和桂阳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四里镇相关负责同志来到四里镇排楼村现役军人黄飞虎家中,为其家属送上黄飞虎在部队荣获“三等功”的立功喜报、奖章和奖金。

在军属家中,军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向取得荣誉的立功受奖军人表示祝贺。

立功军人黄飞虎家属合影。

红网时刻郴州1月9日讯 (通讯员 李维坤 邓欣)1月6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官兵和桂阳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四里镇相关负责同志来到四里镇排楼村现役军人黄飞虎家中,为其家属送上黄飞虎在部队荣获“三等功”的立功喜报、奖章和奖金,并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在军属家中,军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向取得荣誉的立功受奖军人表示祝贺,并与军属代表一一握手,感谢军属的支持和理解,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

希望立功军人黄飞虎铭记父老乡亲的期盼和嘱托,牢记使命、珍惜荣誉,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力量,在今后的军旅生活中,继续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再传捷报,再立新功。

黄飞虎,2014年9月入伍,空军中士军衔,在部队政治立场坚定,作风严谨,勤勤恳恳、忠于职守、兢兢业业,曾多次在军事行动中获得嘉奖。2019年度工作成绩突出,被部队授予个人三等功。

来源:红网

作者:李维坤 邓欣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9/6511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