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段氏新能源锂电产业园开园 可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

来源:红网 作者:刘畅 编辑:姜姿 2020-01-09 10:55:22
时刻新闻
—分享—

9a6755d34dee4d58773a6464ffe8446_??.jpg

1月8日,安仁段氏新能源锂电产业园正式开园。

红网时刻郴州1月9日讯 (通讯员 刘畅)1月8日,安仁段氏新能源锂电产业园正式开园,这家总部设在东莞市三星科技园的公司,将在安仁打造锂电子产业园。

安仁段氏新能源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从曾经租赁几百平方米的生产车间起步,逐步发展成为今天拥有深圳市一等新能源有限公司、东莞亿等新能源有限公司和安仁段氏新能源有限公司三个新能源工厂和两个新能源扶贫车间,段氏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专业化TWS蓝牙聚合物锂电池生产为主,目前达到日产100万支锂电池,在全国锂电池工厂名列前茅。

此次安仁段氏新能源锂电产业园成功开园是安仁县“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取得的实际成效,锂电新能源产业落户安仁将为该县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进步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同时将为该县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


来源:红网

作者:刘畅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9/6511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