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拉开智慧湘西建设攻坚年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吴红艳 王静怡 编辑:张皎 2020-01-08 13:44:26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会议现场。

??2.marked.jpg

会上,举行了湘西州不动产数据汇聚及分析监管平台上线仪式。

红网时刻湘西1月9日讯(通讯员 吴红艳 王静怡)1月7日,2019年全州智慧湘西工作总结会在吉首召开。湘西州政府秘书长、智慧湘西领导小组副组长包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智慧办、州大数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市、湘西经开区及州直相关部门智慧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举行了湘西州不动产数据汇聚及分析监管平台上线仪式。5个县市及14个州直部门分别从不同的主题和亮点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2019年来,在州委、州政府坚强领导下,湘西州扎实推进智慧湘西建设,已经探索出一条独具湘西特色的大数据建设发展之路,先后在中国数博会、智博会,全国政务大数据公共服务研讨交流会等重大场合介绍大数据建设经验。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智慧湘西建设攻坚年。全州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为民建设智慧湘西、建设智慧湘西为民”理念,坚定干事创业信心和决心,直面智慧湘西建设中存在的瓶颈与问题,重点围绕智慧湘西三年行动计划,坚持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创新、用数据服务,努力开创智慧湘西建设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吴红艳 王静怡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9/6533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