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举行乡镇儿童督导员及农村(社区)儿童主任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伟 编辑:张皎 2020-01-09 07:59:28
时刻新闻
—分享—

_MG_6398.JPG

红网时刻1月9日讯(保靖站记者 彭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相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促进保靖县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顺利推进,努力实现让留守、困境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工作目标,1月7日,保靖县乡镇儿童督导员及村(社区)儿童主任业务培训班开班,全县各乡镇儿童督导员及村(社区)儿童主任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吉首大学法律顾问、西南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中山大学法学博士生、职业律师何志红,原吉首大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心理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孟娟分别就留守儿童法规解读、儿童主任责任解读进行了授课。县民政局对民政业务村务公开、民政业务最低生活保障、民政业务特困人员供养、民政业务老龄工作、社民政业务会事务等内容进行培训。

通过此次2天培训学习,各乡镇儿童督导员和各村(社区)儿童主任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职责,掌握了工作方法,为更好地关爱保护留守、困境儿童工作打下坚实的知识基础。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伟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9/6533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