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社保局情系敬老院 寒冬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谭水元 编辑:张皎 2020-01-09 11:3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1月9日讯(通讯员 谭水元)1月8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湘西州泸溪县社会劳动保险管理服务局干部职工来到兴隆场镇永兴场敬老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节前慰问主题党日活动,给敬老院里25位老人送去新年的祝福和关怀。

??4.marked.jpg

活动现场,县社保局党员干部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并给老人们普及了冬日用电、防火等安全知识,嘱咐他们提高安全意识,幸福平安过年。随后,他们给敬老院老人们赠送了水果,以及棉帽、围脖等御寒物品,并帮老人们试戴。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今天非常开心,感谢社保局干部给我们带来了节日礼物。新帽子、新围脖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非常实用,很温暖、也很喜欢。

县社保局负责人表示:“尊重老人,关心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文明风尚。我们社保局是关系民生的服务单位,今后一定要多开展些类似活动,把更多关爱送到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身边,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5.marked.jpg

2019年以来,泸溪县社保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落到实处,结合主题党日、文明创建、民族团结,积极开展扶贫帮困、关爱残疾孤寡老人等系列活动,走访慰问20多次,投入资金8万多元;不断强化社保征缴,截止12月底,收缴企业养老保险9763万元,超额完成州下达的2019年全年6500万元目标任务,完成率150%,超额完成3263万元,向上争资2.77亿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去年12月,该局被评为“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2017—2019年度优质服务窗口”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谭水元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9/6533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