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根治欠薪进行时 醴陵召开解决农民工工资专题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陆杏聪 编辑:谢羽 2020-01-09 11:31:38
时刻新闻
—分享—

viewfile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月9日讯(通讯员 陆杏聪)1月4日,醴陵市召开解决农民工工资专题会议,醴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政凯出席会议。

会议表示,2019年12月11日,醴陵市根治欠薪冬季攻坚工作会议召开后,各镇街、行业主管部门和相关单位按照会议要求积极行动,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排查摸底和协商调处工作。经各部门协力工作,醴陵市根治欠薪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治欠保支工作持续好转,未发生因劳资纠纷而引起的群体性事件和大的网络舆论事件。

会议提出,在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期间,即2019年11月15日至2020年春节前,要聚焦工程建筑领域、聚焦劳动密集型加工制造行业,切实做到“三查两清零”,确保不发生因农民工工资问题出现群体性、极端性事件,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根治欠薪工作要做到属地管理、行业管理、部门联动、服从调度,各职能部门、主管部门和各镇街在涉及到农民工工资问题处置中消极作为的,醴陵市纪委将严肃问责。

醴陵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镇街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陆杏聪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9/6533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