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秦山成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于佳丽 2020-01-09 16:2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9日讯(通讯员 卓宇斌)1月9日,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永州市“两会”精神,研究2020年财政预算、2020年开放型经济考核办法和招商协议、中小微企业融资担保等工作。王名扬等新田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2222.jpg

会议现场。

会上,秦山成传达学习了永州市“两会”精神。会议听取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新田县2020年财政预算工作;听取了新田2020年开放型经济考核办法的情况汇报。

2019年,新田县财政总收入完成75566万元,比上年增加5177万元,增长7.35%,2020年新田财政总收入计划完成80857万元,比上年增长7%。

会议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更加积极的财政政策和更加全面的预算绩效管理,加大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力度;要坚持政府过紧日子,切实做到有保有压,全力保障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要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努力促进县域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新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指出,为加快承接产业转移步伐,促进新田经济高质量发展,抢抓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新机遇,全面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蓝山县坚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深入实施“产业提质、城镇带动、生态优先、民生为本”战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招商引资,全力构建“领导带动、部门联动、社会推动”的招商大格局。

会议还就30万千瓦地面光伏发电项目、肥溪源风电项目、中小微企业融资担保工作进行了研究。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9/6534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