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24名基层党委书记接受党建大考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新良 编辑:张皎 2020-01-10 09:58:02
时刻新闻
—分享—

述职考评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新良)“古丈县两新党工委2019年认真落实抓党建责任和抓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支部五化建设……”1月8日下午,湖南省古丈县委两新工委书记彭继锋在该县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大会上认真述职。当天,古丈县24名基层党委书记就2019年度党建工作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集中述职考评。7名镇党委书记、3名县直党委书记进行大会述职,其余14名党委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在家的县级领导、县直机关党委负责人、正科级县直单位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镇长、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村(社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共100多人参加会议。湘西州委组织部派员指导。述职过后,由参会人员对24名基层党委书记就抓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测评。

在听取了7名镇党委书记和3名县直党委书记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后,湘西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逐个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工作成绩,指明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她指出,2019年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和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一是党的领导全面加强,二是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提升,三是基层基础保障有力,四是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

针对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和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工作,杨彦芳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强基层、打基础、固根本,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为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生态活力精致幸福新古丈提供坚实组织保障和汇聚强大正能量。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巩固基层基础,把基层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三要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四要进一步服务中心大局,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五要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汇聚建设生态活力精致幸福新古丈的强大正能量。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新良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0/6534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