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全力做好2020年春运工作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唐彩虹 编辑:姜珊 2020-01-10 10:0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蒸湘站记者 唐彩虹)1月9日上午,衡阳市蒸湘区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会,安排部署春运工作,动员全区上下以“安全、畅通、有序、温馨”为总目标,推动春运各项准备工作落细、落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尹熙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年春运自1月10日(腊月十六)起至2月18日(正月廿五)止,节前15天,节后25天,共计40天。

尹熙明指出,春节是我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是千家万户团圆的日子,春运工作情况复杂、涉及面广,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他要求,要充分认识春运工作意义,提高站位,营造浓厚的春运氛围;要明确各单位职责,细化工作措施,排查安全隐患;要强力监管,严格执法,打造平安春运;要加强应急管控,完善应急预案,优化服务措施,打造温馨春运;要周密安排部署,统筹运力资源,预防交通拥堵,畅通“最后一公里”,确保春运高效有序。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蒸湘区春运工作方案。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唐彩虹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0/6534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