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军为永顺县委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来源:红网永顺站 编辑:张皎 2020-01-10 10:12:09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委书记彭军为县委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陈春苗)1月6日,永顺县委办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县委书记彭军,县委副书记周建武,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艳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彭军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县委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以《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分别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及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的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深入细致学、持之以恒学,以理论学习科学指导工作发展,高质量做好党办“三服务”工作。

来源:红网永顺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0/6534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