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消防“回访”商市场火灾隐患防止“死灰复燃”

来源:红网 作者:邓微 编辑:于佳丽 2020-01-10 11:0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0日讯(通讯员 邓微)为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防止火灾隐患“死灰复燃”,1月8日,零陵区消防救援大队随机深入辖区大型商市场进行“回访”检查,防止安全隐患“死灰复燃”。

当日上午,大队监督检查人员来到辖区购物广场,实地走访查看了购物广场经营期间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和动态火灾隐患防控情况,重点检查了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在岗在位、自动喷淋系统联动、商场内商户用火用电、防火卷帘完整好用以及档案台账资料,防火巡查检查记录,灭火应急疏散预案的建立完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的通畅,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的配备齐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检查,并结合场所特点,组织购物广场进行了消防海报、消防通道整治通告等方面的宣传和张贴,进一步强化了购物广场的消防安全监管和宣传教育。

此次火灾隐患“回访”,不仅提升了购物广场以及经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也进一步加强了购物广场对消防工作的管理,同时,通过海报的宣传教育,也间接地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教育工作,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良好的经营、购物环境创造了条件。

来源:红网

作者:邓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0/6535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