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点添“新丁”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丽霞 成琴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2020-01-10 08:4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0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成琴 徐旭晓)1月8日上午,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兴隆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正式挂牌运营,这是宁远县交警大队深化“放管服”工作,依托兴隆检测站,创新服务,方便群众的又一项重要举措,今后该站点将成为宁远县又一个“便民、利民、一站式”的机动车登记服务点。

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兴隆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正式挂牌运营 1000 拷贝.jpg

工作人员检查车辆。

兴隆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位于宁远县十里铺工业园内(临宁嘉线、鹅公井工业路),目前,该服务站可办理新车注册登记、二手车过户、转入、转出、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核发临时行驶车号牌、换领机动车年检合格标志、变更邮寄方式和邮寄地址、简易违法处理等业务。

该站的投入运行,标志着传统的机动车登记管理模式向服务管理模式的转变,将有效缓解宁远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和转移登记压力,大大缩短了车主办理业务的时间和往返路程,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放管服”带来的便利。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丽霞 成琴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0/6535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