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蒋静 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2020-01-10 10:12:32
时刻新闻
—分享—

00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蒋静 蒋凌志)1月8日下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会议暨2019年春运表彰会,回顾总结了2019年春运工作,表彰了2019年春运工作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2020年春运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以保障人民群众平安、便捷、满意出行。副区长朱昌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共计40天。

朱昌锋指出,春运工作涉及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大局,每一年都面临着不同的形势和挑战,做好春运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单位和企业必须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服务至上”的总体要求,创新组织形式、狠抓安全生产、提升服务品质,为冷水滩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提供强有力的交通出行服务。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春运的严峻形势,提前做好客流预测分析,科学制定运输方案,综合调度运输组织;要切实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组织开展春运安全大检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认真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要路网运行监测,增加值班力量,做好24小时应急值守;要及时做好路网信息通报发布,对车辆滞留和拥堵苗头的路段要早发现、早提示、早处置;要以开展“情满旅途”活动为载体,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打造冷水滩区“温馨春运、暖心春运、满意春运”。

来源:红网

作者:蒋静 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0/6535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