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政府办“办务监督月例会”常态化规范化

来源:红网 作者:郑丽 唐辉明 编辑:于佳丽 2020-01-10 10:2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0日讯(通讯员 郑丽 唐辉明)日前,永州市零陵区政府办组织召开了1月份“办务监督月例会”,邀请区委办、区交警大队、区城管局等单位测评代表参加月例会。

会上,监督委员会委员和测评代表听取了政府办2019年工作汇报及2020年工作打算。委员们对2020年区政府办将如何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和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执行力进行了询问。政府办分管领导从统筹部署,落实廉政责任;强化监督,深化作风建设;开好月例会,助推作风建设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测评代表踊跃发言,对政府办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办2019年的工作扎实高效、落实有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全区政府机关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随后,委员和代表对政府办进行了测评,测评结果为“满意”。

区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蒋军民表示,2020年要进一步把“办务监督月例会”作为作风建设监督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来抓,推动区政府办工作更上一层楼。

来源:红网

作者:郑丽 唐辉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0/6535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