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丨衡东交警集中清理859台报废车辆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编辑:姜珊 2020-01-10 14:3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周叶繁)1月9日,衡东县交警大队对2019年以来开展各类整治行动中查扣的859台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辆,依法进行了集中销毁、强制报废。

IMG_0297_副本.jpg

交警部门对报废车辆进行清查登记。

IMG_0320_副本.jpg

报废公司托运报废车辆。

图二_副本.jpg

交警部门现场对报废过程进行监督。

此次清理报废机动车859台(其中二轮摩托车716台、三轮车41台、小车62台、面包车35台、货车5台),均是交警部门依法查扣超过三个月,登报向社会公告后仍无人前来认领的、无合法手续符合强制报废条件的车辆。县交警大队、县财政局依法律法规通过“罚没物资现场竞买会”,对三所有报废资质的公司进行资格审查,并进行现场公开投标后,最终由衡阳市双利报废汽车回收有限公司进行报废处理。

在报废处理现场,民警根据涉案车辆管理台账认真核对和确认车辆的信息、数量,并对整个过程进行拍照监督,确保拆解下来的零部件不流入社会或被拼装上路行驶而引发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0/6535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