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管理区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艾可建 周云涛 编辑:于佳丽 2020-01-10 11:5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0日讯(通讯员 艾可建 周云涛)1月9日,金洞管理区召开2020年度春运工作动员会。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区领导、各乡(镇)长、分管交通安全的副乡(镇)长、派出所长、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客运公司法人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作了2020年春运动员报告,宣读了金洞管理区2020年春运工作实施方案、2019年春运工作的表彰决定,并进行了颁奖仪式。各乡镇、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客运公司法人代表递交了2020年春运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

何永明指出,今年春运是近8年最早的春运,是一年公路客货运流量最集中、人员流动最频繁的时期,也是道路交通事故的易发、高发期,影响交通安全的多重不利因素叠加,道路交通安全面临严峻挑战。

何永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积极主动协作,致力确保全区春运工作规范有序;切实强化监管,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全面优化服务,努力营造祥和稳定温馨的春运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艾可建 周云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0/6535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