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大幕开启 新邵县长前线督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李菁 编辑:康晓乔 2020-01-10 17:2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李菁)1月10日,是2020年春运的第一天。湖南省新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新邵汽车总站、白水洞风景名胜区督查春运工作,督促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县领导金艳、刘山鸣参加。

1_??.jpg

陈历贤(左一)在新邵汽车总站督查便民服务落实情况。

在新邵汽车总站,陈历贤实地查看了车站对“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和“道路客运安全告知”等安全管理规定及交通安全宣传、便民服务等落实情况。陈历贤要求,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公安、交警、运管、客运企业责任重大,要密切配合,加强执勤值班工作,做好应急预案,强化路面检查和客运站源头管理工作,切实做好动态管控。同时,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把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抓好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2_??.jpg

在白水洞风景名胜区查看环境氛围营造方案。

当天,陈历贤还来到白水洞风景名胜区,实地查看了新春庙会系列活动的交通管理、安全保障、环境氛围营造等情况,详细了解相关部门在庙会筹备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并就存在的问题一一调度。陈历贤指出,新春庙会是民间活动,也是文化传统活动,参与人数多、持续时间长、安全管控任务重,做好庙会活动现场及其周边安全管理、交通消防安全和人员疏导等工作责任重大。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确保警力充足,措施到位,建立健全安保方案,把一切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做好来往车辆的引导疏散工作,避免出现交通拥堵现象;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在做好各自工作的基础上,通力协作,加强协调,管控风险,确保新春庙会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李菁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0/6536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