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道晋率队检查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黄河 2020-01-10 20:10:39
时刻新闻
—分享—

36191578653206_.pic_hd.jpg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中)率队来到委员驻地和大会会场,检查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 (记者 王诗颖 )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12日在长沙开幕。1月9日至10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率队来到委员驻地和大会会场,检查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陪同检查。

“房间要提前通风”“委员们的食品安全要保障”“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省人民会堂、潇湘华天酒店、湖南宾馆、九所宾馆检查服务与准备工作。详细了解餐饮、住宿、安保等各项准备工作,实地查看了餐厅布置、厨房卫生、会场设施设备等各方面情况。

检查组指出,要求各驻地宾馆坚持节俭办会的原则,切实抓好会议期间的饮食安全、消防安全和财产安全,让政协委员们在会议期间更加舒心安心地工作,提升履职的水平和实效,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0/6536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