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柯敏率队检查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准备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周洁 杨紫琪 编辑:黄河 2020-01-10 22:30:4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jpg

1月10日上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前右一)率队检查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会场和代表驻地准备工作情况。

图2.jpg

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记者 吴公然 周洁 实习生 杨紫琪)1月10日上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率队检查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会场和代表驻地准备工作情况。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胡伯俊参加检查。

检查组来到大会主会场省人民会堂和代表驻地宾馆,检查了解会场布置、食宿安排、卫生保障和安全保卫等情况,并就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从检查情况看,大会会场及驻地宾馆为迎接大会的召开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检查组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即将召开,这是全省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各司其职,通力协作,优化细节,切实为全体代表参会提供周到便捷的服务,确保大会顺利召开。检查组强调,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大会“八不准”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周洁 杨紫琪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0/6536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