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湖南总队党委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基层建设会在长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杨韬 易舟 李洪刚 编辑:黄河 2020-01-10 23:06:39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委(扩大)会议全貌.jpg

1月9日至10日,武警湖南总队党委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基层建设会议在长沙召开。

先进单位颁奖.jpg

获表彰的先进单位。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 (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杨韬 易舟 李洪刚)1月9日至10日,武警湖南总队党委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基层建设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武警部队党委扩大会议和基层建设会议精神,强调要坚定举旗铸魂,务实紧抓快干,为开创新时代总队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总队党委书记蒋建宇代表总队党委常委会向全会报告工作,党委副书记李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是总队朝着奋楫一流目标砥砺前行的一年。总队各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落实军委和武警部队党委决策部署,聚焦“迎大庆、保大庆”任务主轴和攻坚冲刺“十三五”规划建设主线,紧紧围绕“建设一流内卫总队”奋斗目标,部队全面建设保持了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

会议强调,各级要充分认清形势任务,强化投身总队现代化建设的政治自觉、紧紧扭住重点环节,精准把握总队现代化建设的实践路径、牢牢把握工作指导,勠力提升总队现代化建设的质量效益。

会议期间,该总队还审议了《2020年抓建基层计划》,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举办了第四届“践行强军目标十大标兵”暨“拥护强军十佳好军嫂”颁奖晚会,形成了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杨韬 易舟 李洪刚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0/6537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