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同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举行会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何冰 2020-01-10 23:44:1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0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同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举行会谈。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赵持 摄

1月10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同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举行会谈。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会谈。

许达哲说,近年来,湖南积极抢抓中部地区崛起机遇,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致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力振兴实体经济,规模工业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国前列,市场潜力持续释放,创新活力竞相迸发。恒大集团实力雄厚,业务领域广泛。2007年以来,湖南与恒大集团在地产、康养、文旅等领域开展了广泛合作,取得了一系列合作成果。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特别是在高端制造、健康、文旅等领域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湖南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广大企业在湘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许家印表示,湖南是一方潜力无限的发展热土,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良。恒大集团在湘各项业务保持较好增长态势。下一步将继续立足自身优势,加大在湘投资力度,深化同湖南在健康产业、文化旅游、高科技农业等领域合作,为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