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为全县退役军人送春联

来源:红网 作者: 钟芳玲 编辑:于佳丽 2020-01-11 08:38:21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110151316.jpg

QQ截图20200110151345.jpg

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钟芳玲)1月10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书法协会联合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为退役军人送春联。江华瑶族自治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伍继承,江华瑶族自治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赵峰出席活动仪式。

参加春联写作的有退役军人代表,他们挥毫泼墨,根据个人的需求,免费为现场的50名退役军人书写春联。

伍继承表示,退役军人工作之余,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融入笔端,创作出精美的书法作品,是对全县退役军人献上的一份新春贺礼,希望这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退役军人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 钟芳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1/6537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