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全面启动2020年春运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永 欧阳佩琳 编辑:于佳丽 2020-01-11 08:4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1日讯(通讯员 黄永 欧阳佩琳)1月9日上午,宁远县2020年春运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就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监管、物资保障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大家紧密协作、全力攻坚,共同为广大市民、旅客营造“安全、畅通、有序、温馨”的出行环境。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传文、县副处级职级干部王晓华出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交警大队、交通运输局等春运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各乡镇(街道)、运输企业、站场等负责人参会。

春运1000 拷贝.jpg

会议现场。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全县春运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宁远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作了2020年春运工作动员报告,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对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作了精心安排,市监局、柏家坪镇及湘运车站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邓传文指出,各成员单位要明确职责,狠抓责任落实,强化监管,保障春运安全。突出重点问题和抓好关键环节,认真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完善各项警示标牌,切实提高道路交通事故预防能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做好客流预测分析,对于易堵、易发生事故的路段和节点早发现、早提示、早处置,全力保障道路畅通;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司乘人员提升服务质量,提升群众的满意度;提高服务意识,开展爱心志愿活动,为乘客提供温馨贴心服务,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强化客运价格监管,维护春运安全稳定;全力做好运输组织、安全监管和应急保障等各项工作,统筹安排人力、物力、财力,确保完成各项春运任务。

会议强调,春运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市相关文件及宁远县春运工作方案要求,强化协调配合,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保障到位、服务到位、宣传到位,确保客源流动及时、安全、有序,不出现长时间群体性滞留,不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不发生乱涨客运票价行为,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畅通、有序、温馨的出行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黄永 欧阳佩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1/6537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