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新阶联举行新春茶话会

来源:红网 作者:兰莉 杨茜 李林云 编辑:张俊 2020-01-10 17:3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兰莉 杨茜 李林云)1月7日下午,双牌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举行2020年新春茶话会。县委统战部与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等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谋发展。

??2.png

活动现场。

活动通报了2019年双牌县统一战线工作情况。与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纷纷发表现场感言,诠释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坚毅笃定。大家认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活力自信的美好双牌,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作用、实现价值提供了广阔的舞台。表示新的一年将始终凝聚在党的旗帜下,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双牌县新阶联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蒋丽萍表示,双牌县新阶联作为有理想,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有影响的社会团体,新的一年将在推动双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热心公益事业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源:红网

作者:兰莉 杨茜 李林云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1/6537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