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春运正式启动 蓝山县多部门联动保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胡可怡 编辑:于佳丽 2020-01-10 17:0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0日讯(通讯员 赵越 胡可怡)1月10日上午,蓝山县举行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标志着持续40天的2020年春运大幕正式开启。

今年春运自1月10日起至2月18日止,共计40天。由于蓝山县是劳务输出大县,加之学生流、探亲流、务工流三类叠加,客流相对集中。蓝山县交警部门预计蓝山县节前客流高峰将出现在1月20日至23日。节后第一轮高峰为1月28日至2月3日,主要以探亲流为主,第二轮高峰为2月15日至2月22日,以学生返校和务工客流为主。

在国道G537南风坳路段现场,由于四面青山环绕,该路段时常出现浓雾天气。县交警部门今天起将派出专人值班值守,并设置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同时针对重点车辆进行严格排查检查,引导车辆有序通行,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蓝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运期间,公安交警部门将不惧风雨,全员上岗,努力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胡可怡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1/6537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