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春运首日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卿雪海 唐玲 编辑:于佳丽 2020-01-11 11:1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1日讯(通讯员 卿雪海 唐玲)1月10日,春运大幕正式拉开,为确保春运期间旅客出行安全,永州市零陵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检查执法行动,投入大量人力,严查省际客运车辆超载、站外揽客等违法行为。

??.jpg

检查客车。

从源头抓起,在客运总站检查车辆情况,宣贯安全知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道口设卡检查,对涉嫌违法的客运车辆依法查处。同时,紧密结合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该局在零陵区南津路、芝山路等主干道、背街小巷采取巡逻管控和定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摩托车、电动车的整治力度,劝导守法安全出行,有效地改善了春运期间城区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卿雪海 唐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1/6537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