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召开春运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熊忠柱 编辑:于佳丽 2020-01-11 09:58:5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场。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祁阳站记者 熊忠柱)1月9日上午,祁阳县召开全县春运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祁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志标,刘晓春、陈环玉、刘军、沈拥政、文英雄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陈小平就春运工作指出,要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保平安。要坚持“精心组织、合理调度”保畅通。要坚持“以人为本、高效服务”保满意。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群众的期望作为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陈小平就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要抓好专项行动,以安全生产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为主线,在各行各业深入开展企业主体责任年活动、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行动和强执法防事故行动,确保岁末年初和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抓好责任落实,落实党政责任领导、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要抓好宣传教育,做好重要精神宣传、行业领域宣传、和安全常识宣传。

会议还对2019年全县春运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县交通运输局、县交警大队、白水镇、祁阳火车站、唐家岭汽车站等分别就春运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熊忠柱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1/6537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